苏 暖

雨大,公子请入梦避一避。

微博:http://weibo.com/purec
店铺:http://fich.taobao.com/

2016年11月27日 晴
今天一早婆婆有事回家了,我和小棗賴床到12點,換完尿布用橙子和風鈴逗他,好高興的追著看。
D先生打包了日料回來餵食我們。中午的小睡一直沒能正經哄成功,墨跡到三點乾脆推著娃出門晃蕩,去了離家很近的一家新茶室,之前給小棗打疫苗時經過覺得挺不錯的樣子就想著什麼時候來看看了。進門竟發現和老闆娘之前有過一面之緣,點了普洱,老闆娘泡茶陪我們瞎聊了兩小時。
基本一出門小棗就能睡得還挺好,就是脹氣難受抱著蘿蔔蹲的時候總被人說太寵,我就是生了個高需求的寶寶唄,有個爛辦法也總好過不知道怎麼安撫嘛~
回家又抱睡了兩小時,晚上還是吃的打包日料╹◡╹接著又是每晚最難哄睡的時段,勉強撐了兩個小時趕緊來奶睡,終於成功入睡了,長抒一口氣!總之在睡覺這方面這段時間真是折磨啊,不知道再大些會不會好點,畢竟糾正月齡算起來現在也才一個月十六天,只能這麼安慰自己了( ・᷄ὢ・᷅ )
喝完這杯水我也得趕緊去睡了,小棗夜奶很多,基本和白天一樣的兩小時一喝。剛開始很痛苦,現在覺得他也真是不容易,能達到現在母乳的供需基本平衡,真是靠他自己一口一口這麼頻繁喝奶給喝來的,改天我得絮叨一下追奶歷程,太艱辛了~

评论(5)
热度(10)
©苏 暖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