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 暖

雨大,公子请入梦避一避。

微博:http://weibo.com/purec
店铺:http://fich.taobao.com/

2016年11月29日 陰
八點多實在餓得無法忍了,把小棗塞到D先生懷裡,我去煮了酒釀沖蛋吃,播了naomi&goro 的cd,刷牙洗臉等D先生給小棗換好尿布,全家出動陪我去補牙。
補了一個半小時一直在擔心他突然醒過來餓了要吃奶,結果D先生說,一直在走路晃著睡得特別好,就是他手快斷了( ・᷄ὢ・᷅ )趕緊換了我抱。又去了下旁邊的花店,買了綠色和白色的桔梗還有一支灰藍色的繡球,小棗還是沒醒,直到去了餐廳點完開始上菜的時候他才醒來吃奶,這兩頓隔了有三個小時!
不禁開始動小心思,這幾天一直被「神奇動物在哪裡啊」刷屏,如果他還能再熬三小時的話,我就能看了!
吃完回程路上都開始看票了,結果快到家的時候,小棗開始大哭⋯拉屎了,換完尿布玩了一會兒之後遲遲無法哄睡,D先生臨時又有事情出了門,我的電影啊⋯⋯今天是泡湯了。
晚餐依舊是外食,婆婆在傍晚過來了,抬槓的日子又開始了(⑉꒦ິ^꒦ິ⑉)其實我婆婆已經算是很好的婆婆了,但是共同生活依舊存在很多摩擦,而小心眼如我也一直不能處理好關係,好在她並沒有很計較。
我很享受和D先生兩個人帶孩子,雖然累不是他抱就是我抱,但是心情很輕鬆。可這樣就沒空做飯沒空打掃沒空賺錢了(꒪̥̥﹏꒪̥̥ )
想著想著牙更痛了,醫生說大概還會再痛兩三天。

评论(3)
热度(12)
©苏 暖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