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 暖

雨大,公子请入梦避一避。

微博:http://weibo.com/purec
店铺:http://fich.taobao.com/

2016年12月1日 晴

睡到八点左右小枣就被屁憋醒大哭,遵医嘱起床先做了一组放松操,又给他洗了个澡,想说再奶个回笼觉吧,结果喝完就拉屎了…臭晕了我和婆婆,然后小东西一时又睡不着了,刚好D先生带着快递回来,就接手过去陪玩哄睡。一拆快递买的洗衣机置物架到了,我为什么要买这玩意儿呢!屋子是D先生装修的,其他什么都好,就是在各种用品的收纳和阳台空间使用上欠了点儿生活经验,说白了就是不干家务不知道有吸尘器扫把簸箕这些要有地方放,不知道阳台要有放抹布啊,挂用具的位置。他想象中的阳台还要在有限的晒衣空间里劈出一块地方种竹子,想法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凭着我对组装莫名的热情很快就装好了,拿着工具出房门,嘴角刚泛起一丝得意正想着要怎么称赞我自己,D先生瞄了我一眼说要夸自己太能干了是么?我酝酿到一半的澎湃突然截流了…郁!闷!( ´ཀ`  )
下午D先生给小枣做操,大概正逢他不太爽,哭得天都要塌了…阿狸使劲挤过来看他,不停的叫,比我们都还操心。之后就是喂奶修图喂奶修图,再喂奶的时候收到小叶姐消息说带了孩子出来玩儿,现在买了菜来我家做。于是一直到九点他们回家,房子里都充斥着那对刚会走路的龙凤胎姐弟的疯闹声,猫在被子里躲的躲,床底下藏的藏,我默默吞下对小枣未来的害怕……

评论(3)
热度(12)
©苏 暖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