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 暖

雨大,公子请入梦避一避。

微博:http://weibo.com/purec
店铺:http://fich.taobao.com/

2016年12月6日 晴
小枣凌晨又漏尿了,尿不湿都还没换完就哭到要崩溃,赶紧先喂奶止了哭,本想等他喝完再换掉湿衣服的,却不知什么时候我也睡过去了……再醒就是他又要喝奶了,于是他一边喝我一边把他的衣服脱到一半,因为他侧着身还有一只袖子脱不了想说就等喝好躺平了脱,结果…是的,我又睡过去了……是的是的,再醒他又要喝了……然后就看见他上半身大部分都裸着在被子外面,一摸凉凉的,好在屋子里开了暖气不是很冷,但也心疼坏了赶忙拿被子盖起来却发现他后背还沁着薄汗,这么小就练得一手冰火两重天啊。
因为凌晨换过尿布,早上八点多才扭醒,又是一只沉甸甸的尿包。
抽空坐到电脑前修图,胖子和十八又都挤在我后面,还打架!探过一只手去劝架还被横了一爪子,挺深都出血珠子了,气得我把三只都捞到浴室绞了指甲还梳了毛。
下午带小枣去游泳,居然正逢人家修水管,还好很近就当遛枣睡觉了…
回来后直到晚上九点,除了晚饭和喂奶就在电脑前工作,也没完成今天预计的工作量。匆忙的洗了澡上床奶睡我枣,一边奶着一边听到客厅里的D先生不知道在吃什么吧唧得香得不得了…给他发消息(如图),不过写到这里的时候我已经吃上了,因为后来实在忍不了了,等枣奶昏过去了,我就金蝉脱壳一脸委屈的让D先生看手机了( ・᷄ὢ・᷅ )
想趁我枣睡得迷糊给他脱了外套再换个尿不湿……啊……又醒来狂哭了

对了对了,有不认识的朋友给小枣画了画儿,真好看!


评论
热度(11)
©苏 暖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