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 暖

雨大,公子请入梦避一避。

微博:http://weibo.com/purec
店铺:http://fich.taobao.com/

这条羊绒毯得来于好友的馈赠,和毯子一起的还有这样一段话:

小羊绒毯的想法来自小枣。
那天你们把刚出生一天的小枣的照片发给我,看到他那么瘦弱那么小,还不能被抱在妈妈温暖的怀里,心疼得无法表达。真想用一个柔软的像妈妈的怀抱一样温暖的小毯把他紧紧地包裹起来。
我想那个毯子应该是用幼羊的绒毛来做。
过了几天我就跑去了内蒙古,找到了之前给我做羊绒羊毛产品的大姐,把我的想法告诉她,她说她来完成。

什么是羊绒毛呢?很多人都有误区。实际情况是,山羊们多生长在鄂尔多斯以北的牧区,入冬以后,羊儿们为了御寒,
本能地会在皮肤的最底部长出一层纤细的绒毛,这个绒毛很密,能帮助它们抵御严寒,度过冬天。而转年一进入春天,这些绒毛又会令它们很燥热,于是,它们开始张开毛孔把这些绒毛拱出来,拱啊拱。这时候牧民们只要用一把大梳子浑身上下一遍遍地把毛梳下来,就是传说中的羊绒了。
羊绒的采集对羊没有任何的伤害,因为那是它们想甩掉的毛。而对于我们人来说,它又是这么的珍贵。
于是,因为小枣有了这个小毯。
小毯的颜色是纯天然的,褐色是黑羊的绒毛,白色是白羊的绒毛。没有任何的染色。
这是特别美好的感觉。

-----------------

小毯子和朋友的这段话,暖到我心里去了,
摸上小毯就柔软得不想挪开。
于是想推荐给你们,带着这份暖意还有祝福。朋友还给取了个名字叫 [裹] Warm embrace。
每个小Baby都是一颗等待着成长的小果子,
而我们都愿意温暖的拥抱着他~

毯子尺寸略大,除了给宝宝做盖被之外,
妈咪也可以用,更可以抱着宝宝一起用:P
每条毯子都有同材质的袋子包装,方便存放携带,轻便又温暖。

所以,这是一条广告。店铺“芥埴”有售ꈍ .̮ ꈍ

评论(2)
热度(18)
©苏 暖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