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 暖

雨大,公子请入梦避一避。

微博:http://weibo.com/purec
店铺:http://fich.taobao.com/

昨天早上终于退了烧,虽然炎症还没有全好,但已经谢天谢地终于不用断奶了。
今天上午肉枣回笼觉醒得早,D先生背他下楼溜达,我也换了衣服下楼慢跑,说好一会儿咖啡馆门口见。阳光很好,稍微拉了下筋,手机拿出来准备开跑拍一张,第一步还没落地,低血糖就犯了,心跳加速只能赶紧深呼吸,现在回家又不甘心,就找了个避风的地方缓缓看,慢慢的好些了就从走开始最后在小小的小区里慢跑了两圈,流了些些汗头也没那么晕沉沉了,舒服极了。
远远的就看见D先生胸前挂着肉枣慢悠悠的晃着来了,看来是咖啡喝完了也没等到我。
下去又溜肉枣去了工作室,院子里的陈阿婆一直夸他,我听不下去了留了婆婆抱着枣两个老太太在那边唠嗑。

-------------------------------
夜里做了一個很悲傷的夢:離家25年後再回去見到父親,跪在地上閉著眼睛流淚,說著:“我不敢睜眼,怕看到現在的你變得有多蒼老。” 心痛得醒了過來,抱著這邊熟睡的肉棗默默流淚,眼淚鼻涕蹭了他一頭。

评论
热度(16)
©苏 暖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