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 暖

雨大,公子请入梦避一避。

微博:http://weibo.com/purec
店铺:http://fich.taobao.com/

2017年5月5日 阴

D先生说好几天没有见到正经醒着的儿子了,于是中午一直等到肉枣睡醒,喂完三文鱼南瓜米糊才走。他等着的时候,我做了田螺姑娘今天发的甜点,材料都有,莲蓉是D先生做的,柿饼是冬天苏恩禾省下来给我的,本来放在外面被婆婆吃了一枚,我就把它藏到冰箱最里面,结果自己平日也没记起来吃,没想到今天用上了。和去年一样好吃的味道,真是怀念啊,去年那个时候我在干嘛呢?还泡了壶蜜香乌龙来配,老杜对茶感情一般也不挑,所以我也没专门给他买过茶,前些日子看到雅债上了台湾乌龙,咬咬牙给他买了罐贵货,结果三少奶奶又送了我这罐蜜香乌龙。真是好茶,他一气干了一杯!
芍药开了大半,坐在书桌前香气引得我频频看它,虽然是粉白色,但花还是很美!真喜欢芍药~
最近两天肉枣哄睡都几乎要一小时,特别累,手拍得很酸很酸,生怕会得腱鞘炎。今天哄睡肉枣的时候就一直想待会儿要吃刚到的火腿!还有厨子给我的蜜瓜可以配!对!今天还到了葡萄汁,全套齐活儿了!!咦,娃你怎么还睁着眼睛没睡着啊!!!

快12点了,D先生还没有到家,食品厂的人还没有被他弄疯也真是挺不容易的……

评论(2)
热度(10)
©苏 暖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