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 暖

雨大,公子请入梦避一避。

微博:http://weibo.com/purec
店铺:http://fich.taobao.com/

2017年5月6日 阴转小雨

做了三文鱼番茄米糊,肉枣并不爱吃,下午的南瓜牛油果糊倒是吃了些,生吃了一根水果玉米,特别甜,打算明天给他做玉米米糊。明明设想好的辅食D先生来做的,却不觉自己有点沉迷( ・᷄ὢ・᷅ )
微博相识差不多有两年的同城网友,下午来家里见了面,带着比肉枣小半个月的女娃娃,真有种扎堆生娃的感觉。女孩子真的是文静很多,就连说起来动个不停的小晚,上次见到也还是觉得比肉枣好多了!一万零一次抚额为什么我没能生个女儿…
晚上发现肉枣嘴边冒出两颗红点,不知道是不是番茄有点不耐受,随后我嘴边也有点过敏,想来想去也只是吃了两小片番茄,以前也没有出现过番茄过敏这种情况啊,很莫名,过敏这种东西真是摸不清套路啊。
可能下午拉过便便,肉枣难得的从9点睡到一点半还没醒,我好困,晚上终于把稿子债还了,还洗了头,有点轻松!给自己倒了杯葡萄汁,还被D先生喝得只剩一个底……


今天哄睡没有像平时那样大力的拍他,而是先丢床上让他翻滚到自己撑不住了嗷嗷叫,再喂奶,喂完还有点翻来覆去的就轻轻拍着给他唱各种杂糅的小曲儿,伴着一直听的白噪音,他安静了好一会儿最后终于撑不住了开始哼哼唧唧的扭,再拍了会儿终于睡着了。虽然总的时间还是近一小时,但平和了好多我也省了点力,总会磨合变得越来越好的吧!和你一起努力,我的小肉枣~最近偶尔有觉得和你稍微相熟起来了呢!

评论(1)
热度(5)
©苏 暖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