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 暖

雨大,公子请入梦避一避。

微博:http://weibo.com/purec
店铺:http://fich.taobao.com/

2017年5月7日 阴

今天要出门,早上把肉枣交给婆婆,回笼觉前调好闹钟,响了三次都没有能起得来。直到听到婆婆带肉枣遛回来的关门声,一下子惊坐起来,忙不迭的爬下床嘴里还念要赶紧给肉枣做辅食了!
我这边飞快的烫番茄剥皮切玉米碎,D先生在做面包的整形二发,婆婆则在哄着又困又饿的肉枣等我忙完,正当口上还赶巧的停水了。刚弄好辅食就赶紧扒了一口稠成饭了的粥,然后一边奶着肉枣,一边穿袜子,老杜的面包太着急烤得几乎要炸开……最后是打仗一样的出的门。
到万象城给婆婆买了两双单鞋,接着在旁边的王品吃午饭。今天的辅食肉枣好像很满意,吃得很快也很干净,但正当我心里默念王品的东西有点难吃的时候,婆婆说如果不是我们带她进来吃,她一辈子也不会吃上这样的一顿饭。想来D先生当时的心情应该是我的加强版吧。
下午在阿杰家看一禾一墨,不觉都两岁了,肉枣还在众人的围观下,挪动着爬了起来。照这个速度,不久后我们就快要收获一只小男孩儿了……

评论
热度(7)
©苏 暖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