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 暖

雨大,公子请入梦避一避。

微博:http://weibo.com/purec
店铺:http://fich.taobao.com/

2017年5月8日 阴转雨

能睡个回笼觉真的是每天幸福到爆表的时刻!奶完回笼觉的肉枣蹑手蹑脚的起床,泡了杯鹰嘴豆粉加了大宝给我做的麦片,真是我见过下料最扎实的麦片。然后给D先生冲了杯咖啡他喝完就出门干活儿了。
因为明天要停一天的电,下午就赶着把肉枣的辅食给做了,玉米南瓜芦笋糊,尝了一口还蛮好吃。陪玩儿、做水果的手指食物、又吃又陪玩儿,不知不觉的下午就没了。晚上哄睡完又赶着把壶上架,居然弄到现在都两点多了也是有点拼。D先生宵夜给煎的肉肠吃的多了点儿,胃里腻乎乎的。

现在每天的晚饭气氛都有点凄凉,因为大多都是婆婆做饭,她习惯晚上继续吃中午剩下的,从不会晚上加新菜,也不加热,有时候连汤都是冷的,吃着油面都冻住的剩菜冷汤就特别怀念以前D先生给做饭的时候,一天买两次菜,从不吃菜尾!虽然他这也是有点太浪费了,可现在想来还是很幸福的!
一个家的温度真是和热腾腾充满诚意和爱意的饭菜脱不开关系!

评论(4)
热度(8)
©苏 暖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