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 暖

雨大,公子请入梦避一避。

微博:http://weibo.com/purec
店铺:http://fich.taobao.com/

2017年5月11日 晴

7点半肉枣起床了,推醒了D先生让他陪娃,我去做辅食,昨天没来得及买菜家里没试过的新食材只有鸡蛋了,做了玉米鸡蛋糊,分装好洗辅食机的时候尝了一口,发现玉米放了几天没有那么嫩了,皮的口感非常明显,只能又全部倒掉,重新做了胡萝卜鸡蛋糊。途中去房间看了眼,果不其然D先生又睡着了,等我把事情都弄好,奶也喂完了,把娃抱出来之后,他才终于起来了……收拾了出门,往车位走的时候我才感觉到自己眼皮都要黏在一起了。
肉枣出生时没有打疫苗,出院后又各种事端,防疫站去的晚,又更晚才发现卡介苗还没打,结果防疫站说要打皮试他们做不了,让我们去A医院,A医院说打不了让我们去B,今天B医院也说打不了,说出了院的都归防疫站管…又只能再开去防疫站。路上肉枣拉了屎,还困得不行,哭得都要抽抽了,到了还找不到地方停车,让D先生先停在路边赶紧跑去问,我在车上给肉枣换尿布。回来说还得去A医院,说是某某部门问一下…于是明天我们还得继续医院。
接着马上先回了家给肉枣哄睡,我也跟着睡了过去,D先生去了工作室,等他打快餐回家的时候肉枣刚好醒过来又拉了泡屎,赶紧呼唤他给娃换尿布,我准备好辅食泡好咖啡就先吃了饭,换他吃饭时我给肉枣喂了饭。收拾完临出门前发现肉枣下巴起了包,应该是鸡蛋不耐受,得停了再等等添加再看。
插曲大概也就耽搁了五分钟,又出发去拍粽子的制作,车上闹觉的肉枣哄了好久好久终于睡着了,我也跟着倒下了,迷迷糊糊中感觉D先生好像因为修路、封路折腾了很久,到了他下去拍了,我在车上等肉枣醒,又是赶巧他忙完肉枣醒了。
路边的稻田里好多好多的白鹭,我们就下来走走顺便遛肉枣,D先生和收油菜杆的农户攀谈,一百斤的籽榨六十斤的油什么的,采蔺草的时候踏进了淤泥什么的……回来的路上肉枣当然无聊了又开始闹啦,塞给他一片香蕉米饼,之前他顶多只能吃掉两三口,今天居然一整片吃掉了!刚好差不多顶到家,让D先生先陪着,我又要做新的辅食!!!南瓜番茄米糊,都是他之前吃过没事的食材,弄完一扭头陪玩的那位又!睡!着!了!抱走肉枣哄睡放倒后没忍住刷了会儿手机,刚合眼五分钟肉枣醒了……
写到这里的感觉又想崩溃一次,流水账快写不下去了……
弄醒D先生,把肉枣放进推车,出门打包了快餐、买了水果、拿了快递,回来我吃饭他喂娃,再他吃饭我给娃洗澡,今晚的肉枣也不知道是特别难哄还是我实在太累了,一个多小时备受煎熬。然后学姐晚上送了自家种的月季来聊了会儿又十一点了……我洗澡洗头吹头发弄完十二点,现在写完躺下又快一点了……
我的心情,嗯,苏奶奶你看到了么?


评论(9)
热度(2)
©苏 暖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