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 暖

雨大,公子请入梦避一避。

微博:http://weibo.com/purec
店铺:http://fich.taobao.com/

2017年5月12日 阴

婆婆中午终于回来了!心情如图一!
以前和D先生带肉枣也没有这么累过,想了下原因应该是他最近都太忙了,不仅实际上没能太帮到我,精神上还一直紧绷着,我安抚肉枣还要给这位大肉枣顺毛,压力巨大…
今早又是喊不醒他,扫地机器人都把肉枣玩儿了好几轮了,在我忍无可忍的大叫下他才终于爬起来,挂着脸一起去医院。问了一圈摸到结核部,从医生到病患全都戴着口罩,我越看越慌,等到肉枣打皮试的时候都禁不住紧张了起来,护士还夸了肉枣一点都不哭闹。三天后再来我要不要也戴个口罩啊,真是有点慎。
下午肉枣睡了一个长觉,给了我时间拍完了端午小香包,于是就能兜着他和婆婆一起出门遛了。去了工作室,植物们都长疯了,掐了紫苏和薄荷,终于有了后花园的感觉!买牛奶的路上逛了几家店,无意间发现了一家裁缝店布料很不错,给婆婆订了条连衣裙,我还看中块料子,等想想做什么好。
订的三文鱼正好到了,用紫苏夹着吃完了一盆,嗯,几乎是我一个人吃的!婆婆还带了特别臭特别好吃的榴莲,我又吃了好多!
认真的想过,其实我还是挺享受做辅食这件事情的,因为够折腾也有点好玩儿!等我满足不了肉枣的时候再喊D先生出马吧!
想到明天不用起早陪娃,简直幸福感爆棚!
感谢我婆婆!!!

评论
热度(6)
©苏 暖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