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 暖

雨大,公子请入梦避一避。

微博:http://weibo.com/purec
店铺:http://fich.taobao.com/

9月24日 晴

昨天下很大的雨,十一点多从工作室回家,出门看到昏黄的路灯下面有只四腿物杵着,以为是院子里的小猫跑出来了走近了才发现是只小狗,全身湿透走得蹒跚,估计是被人放在我们门口的。和D先生互瞪了一会儿,最后他放它在手心里带了回家。擦干、喝牛奶、放在鞋盒里被十八拍了几爪子后凑合睡了一夜。

今天带去村里,本想让老爷子家刚生完的母狗一起抚养的。结果母狗奶水不多不给它喝还凶它,老爷子强行都没成功。连跑了两个村子都没人愿意要它,只能放回鞋盒,我们在做事,它就安安静静的睡了一下午。晚上老师母给我们做了番薯饭,吃完准备走的时候,老爷子的孙女拉着同学来问老爷子作业的事儿。看到了小狗,女同学说愿意收养它。幸福来得太突然,怕她家里不同意,和她说要是不行就送回来。

被软软的嘴巴和刚长出来的小乳牙吮着手指的感觉,怎么说呢~又怪异又柔软。


评论(6)
热度(30)
©苏 暖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