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 暖

雨大,公子请入梦避一避。

微博:http://weibo.com/purec
店铺:http://fich.taobao.com/

阿培大白带娃来家里,肉嘟嘟的小野已经可以坐着自己玩儿了,特别羡慕。中午一起在外面吃午饭信哥也来了,吃完又回来喝茶谈事到晚饭前才离开。喂完奶吃饭时我居然差点睡着,实在太困我说想先睡一下,在房间觉得不对劲一量体温发烧了,D先生问说这么突然是不是乳腺炎了,我点点头觉得确实是又中招了……
这一烧就烧了三次持续了三天,那种痛苦以我的烂文笔表达不出来,对哺乳安全的退烧药和抗生素都痛快的吃了,非常害怕撑不过去会去医院吊点滴,恶化了会化脓就要开刀,之前给肉枣备的奶粉刚送给别人,冰箱里更是没有存奶,要是不能母乳了都不知道要怎么办。
D先生每隔八小时就喊我吃抗生素,熬到晚上两点等我吃了药才睡;整个白天几乎全是婆婆陪肉枣玩哄他睡,还要给我们做饭;三天里体温计大概被我用了一百次。

评论(3)
热度(10)
©苏 暖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