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 暖

雨大,公子请入梦避一避。

微博:http://weibo.com/purec
店铺:http://fich.taobao.com/

隐庐给准备了早饭,包子青团南瓜粥鸡蛋咸菜炒青菜还有杏仁豆浆,我不能吃面食就多要了一碗粥,很好喝。妈妈下午要上班,吃完就回去了。
和肉枣一起睡了个回笼觉,醒来去别院吃终于预定上了的午饭。整个苏州之行到现在都没吃上口好吃的,所以这餐特别期待。偌大的饭厅就我们三个人,特别土豪,价格也土豪,菜也土豪的有小青龙(并不喜欢)和辽参(这个做的很好吃),然而总体太油腻。最后并没能吃多少外加D先生还要了瓶雪碧解腻,他一直担心主厨会不会伤心。
终于就这么回瑞安了,肉枣可能有点适应坐车了,一上车就睡了三小时,D先生就没敢停的一直开,中间我也睡着了,他很困很困就抽了自己脸…后来说当时觉得脸一定肿了。晚上八点多才到婆婆家,累得晚饭都有点吃不动了,把婆婆一起接了回家,又是铺床单套被套、整理行李、收拾被猫搞疯了的屋子、哄肉枣睡觉一阵折腾。
躺下就散了架……

评论
热度(6)
©苏 暖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