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 暖

雨大,公子请入梦避一避。

微博:http://weibo.com/purec
店铺:http://fich.taobao.com/

10月8日 晴 大风

自从山顶采桂花那次后,就迷上了视频,之后出去的几次照片都拍得很少,想了想大概是因为人,从单独的景色,加入了人,便想记录他们相接触的片段了,在这里做了什么,看到了什么。

越接触越觉得自己的匮乏,不过正是这样才有上升的目标,于是昨天被台风困在家里,D先生就让我看塔可夫斯基的乡愁,从下午开始看到睡着,晚饭又接着看完了…确实没有看懂,就是看画面看镜头。

因为还在停水,所以一大早就被楼下门口打井水的人群闹醒,D先生和信哥去清理淹掉的仓库,我追随一群大妈在井边洗了衣服刷了碗。下午去工作室打扫了四个小时台风过后的残局,本想和D先生邀个功,一想他们在仓库那是好几倍的工作量,他又朝谁邀功。于是我现在准备收拾收拾去菜场看看能买到什么回家做饭了。


评论(2)
热度(31)
©苏 暖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