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 暖

雨大,公子请入梦避一避。

微博:http://weibo.com/purec
店铺:http://fich.taobao.com/

10月11日 晴

查查留下来的最后一瓶黄桃酱,就着刚发酵好的温热酸奶,入口就好吃得后悔,这让没了黄桃酱的日子怎么过呢。晚上拆包裹的时候愣了一下,多了条围巾,随即就看到卖家的信,先是忍不住笑了因为字不好看,但事实上我的字也非常丑,她写得很俏皮,真不像以往她给我的印象。信里说一直都想私下联系什么的,不禁又笑,她肯定想不到,三年前我就已经找过她了,不过当时是以另一个身份的公事联系。

10月12日 晴

D先生生日,昨晚用小白寄来的大cookie做底,打发了奶油涂裹成一个假蛋糕,融了巧克力在上面画了个歪歪的心,端过去的时候虽然他正在打游戏放不下手机,但整体还是很给面子的吃了很多。

下午来的客人养金鱼,给我看他手机上的照片,胖乎乎还可以拿在手里,同来的姑娘长得很好看。D先生从村里回来,跟他显摆苏恩禾寄来的各种茶器时,接到阿培说支付宝被黑了消息,暂计损失了两天的入账。晚上吃饭便一直讨论防范意识,很多时候不该是倒不倒霉的说法,更多的还是自己不够谨慎和周全。

之前因为受不了铲三只猫的屎尿,定了自动猫厕所,昨天安装起来后,阿狸勉强接受了它,但是十八完全吓死了,只肯远远的探出上身去瞄它一下,不知道今天一天下来会不会好点。


最近感觉脑筋有点飘…



评论(2)
热度(37)
©苏 暖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