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 暖

雨大,公子请入梦避一避。

微博:http://weibo.com/purec
店铺:http://fich.taobao.com/

2017年5月10日 晴

婆婆有事回家两天。下午带肉枣去理发,后半段哭晕,D先生工作忙得手机几乎放不下来,我一个人给娃洗澡,哄睡的时候D先生就去工作室了。睡着放了好几次都没放下来,折腾了四十分钟彻底清醒了,只能接着陪玩,催奶爸回家换了人,我又开始忙家务,等弄完一看陪玩儿的人睡着了,肉枣眼巴巴的看着我,抱起再次哄睡,终于放倒了他…关上房门,煮晚饭,七点多刚盛好饭还没长开嘴,奶爸抱着娃出来了两个都睡眼惺忪,又开始准备辅食给爸爸喂饭,我吃完接班陪玩儿和洗澡,哄睡的时候自己不小心昏睡了两次过去,从房间出来已经快十点了。
拜托还在工作的D先生给做了个大米戚风,洗完澡开始工作,倒了杯冰葡萄汁吃了口戚风,紧张的眉头还是没能松开。一边修图一边听着虾米自己在播的音乐,突然听到了步履不停的原声,想起有一年和苏恩禾绿油油在杭州,手机放着这首,在竹林里一直走。心里想着闲适的状态已经离我很远了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体会到,但此刻又能静下来稍稍喘口气了,于是一气把图修完又到了一点……几乎是睁不开眼的爬上床。
哎…真的是累毙!

评论(1)
热度(9)
©苏 暖
Powered by LOFTER